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5G手机发售

2019-08-17 11:21:12来源:四海网综合

  继中兴5G手机开售后,更受关注的华为Mate 20 X 5G版8月16日也迎来正式开售。“率先支持5G+4G双卡双待”、“获得首个中国5G进网许可证”、“6199元的良心价”,多个标签集于一身,华为5G自亮相起就迅速获得关注。从7月26日开启预约到今日开始发售前,预约购买的总人数超过百万人,一经开售在1分钟时间内便迅速售罄。

25.png

  5G到底有多火?国内领先的二手交易平台转转提供的数据显示,8月以来平台5G手机的搜索量和关注量在持续上升,特别是华为Mate 20 X 5G版的搜索量一直居高不下。今天Mate 20 X 5G版官方发售的同时,转转平台上也早已有用户同步出售这款手机,挂出的价格略低于官方售价。

  一部分人急着买,一部分人急着卖,5G手机到底值不值得拥有呢?

  作为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新技术,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加码研发5G手机。8月伊始,5G手机便开始陆续上市。

  从市场的实际情况看,虽然5G手机迎来新的风口,但就目前的落地情况而言,5G手机的使用体验或许并不完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