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5G有没有辐射?5g网络辐射大吗

2019-08-17 14:59:15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5G时代的临近,消费者越来越关注5G。除了关注5G的手机和网络外,也有一些消费者担心5G的网络会在功率提升的同时带来更高的辐射。因此,辐射的解释已成为专家和相关机构关注的焦点。

28.png

  在最近的MWC上海活动中,一组5G相关厂商成为该展会的主角,除了展示5G手机外,华为还在现场展示了5G基站。与我们的一般认知不同,5G时代的基站大部分都采用“微基站”的形式,因此基站的大小和重量超出了我们的预料。华为的“微型基站”只有手提箱大小,重40公斤。与3G和4G时代的基站相比,华为的“微型基站”简直就是“娇小可爱”。华为表示,两名员工只需一小时即可安装微型基站,建设成本远低于传统基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