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超联赛第2轮曼联战平狼队 马夏尔破门得分内维斯扳平比分

2019-08-20 09:50:25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的最后一场交锋,曼联做客莫利纽球场1比1憾平狼队,错失登顶机会。第27分钟,马夏尔破门得分。第55分钟,内维斯扳平比分。第68分钟,博格巴射失点球。

11385343fbf2b21185918cfc0887353d0dd78ed5.jpeg

  比赛亮点:

  曼联憾平错失登顶机会:曼联在客场和狼队战平后,虽然新赛季前两轮1胜1平保持不败,但却错过登上积分榜首的良机。

  马夏尔曼联50球:马夏尔新赛季前两轮连场破门,他成为近50年来第53位代表曼联各项赛事打入50球的球员。

  博格巴射失点球:博格巴本场原本有机会成为制胜功臣,但他却罚丢了自己创造的点球,这直接导致曼联无法在客场全取三分登上积分榜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