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6岁女孩顶楼轻生 怎么安抚抑郁症轻生的人

2019-08-21 11:39:24来源:四海网综合

  8月16日,星期五,傍晚18时30分左右。对于杭州萧山新塘派出所鹰盾战队组长姚灿芳来说,这天本是一个轻松惬意的日子,值了24小时班后,他终于能在家中陪陪家人、做做家务。

  临近傍晚,姚灿芳打算把晒在阳台的毯子收下来。就是这会儿,他无意间抬头望了下对面。这一眼,让姚灿芳一下子绷紧了神经,对面楼28层顶楼护栏外面坐着个人!

1554943882.jpg

  姚灿芳说,这个距离,随意一眼也不太能注意到什么,但小姑娘晃动的脚却一下子让他注意到了。

  “不好,有人要跳楼!我得过去!”姚灿芳匆匆向家人交待了一句就出了门。

  “喂,值班室吗?我是姚灿芳,姚江岸小区有人要跳楼,我在现场,急需力量支援!”姚灿芳边往对面顶楼跑,一边向所里报告警情。

  不多时,姚灿芳就跑到了对面顶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