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具惠善回击安宰贤 指其造假称其背叛者

2019-08-22 11:29:06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661d6b2094c548d29a8e920f9cbf0915.jpeg

  具惠善发文简明回击安宰贤

597f053a635b4a0a81c886510b0da0c6.jpeg

  具惠善、安宰贤

  8月22日,安宰贤方面回应具惠善言论,表示要公开二人Katalk全部聊天记录。具惠善发文,简明回击“我不用Katalk~ 别瞎忙了,背叛者。”

  安宰贤方面的一位熟人表示“对于具惠善进行的揭露,安宰贤觉得很冤枉。安宰贤方面准备把之前只是由具惠善单方面公开过的两人之间往来的对话内容全文进行公开,将通过法律代理人的咨询,以官方的方式将所有事情详细的进行公开。预计会在本周内进行。”

  对此,具惠善立刻回击,在社交平台发文“我不用Katalk~ 别瞎忙了,背叛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