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学生军训必备物品有哪些?这七种一定要有

2019-08-23 10:05:17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生在入学后学校通常会安排军训来锻炼大家的团结合作精神,众所周知,军训真的是辛苦却又十分难忘的时光,尤其是顶着太阳训练一不小心就会变成黑脸包公,那么军训前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准备来应对军训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6156647.png

  1.防晒霜。大部分学校的军训都安排在九月份,那时的天气还是十分炎热的,紫外线也非常强,而一般高校的军训时间都大于一周,长时间的阳光照射会很容易把皮肤晒伤,所以,军训是一定要准备防晒霜的。当然,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防晒霜除了防晒伤,更重要的一点还是防晒黑了,谁也不想军训之后自己就变成“非洲友人”了。

  2.水杯和水。军训需要准备水杯和水是无可非议的了,军训期间,运动量很大,天气也很炎热,如果不及时补充水分那么人体会承受不了,除了感到口渴,还会有头晕等一些其他的反应,所以,军训一定要带上水杯和水。如果有条件,可以准备些淡盐水或者苏打水,它们能更好地补充身体的水分,提高人体机能。

  3.防晒套袖。军训期间阳光强烈,除了脸部需要防晒,裸露的手臂也是需要防晒的,但是如果用防晒霜给手臂进行防晒的话成本就太高了,这个时候就可以用防晒套袖了。防晒套袖可以抵御一定的紫外线,而且,一般防晒套袖都是冰丝材质的,戴上还能有一丝的清凉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