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下高速时ETC余额不足能走吗怎么下高速

2019-08-23 10:02:20来源:四海网综合

  虽说现在大部分车主都用信用卡绑定ETC,但是也有部分司机使用借记卡绑定ETC功能后发现需存入一定的“保证金”,否则不能使用。难道ETC余额不足让通行吗?很多老司机对ETC余额不足怎么下高速并不清楚,为了避免类似的尴尬情况,下面介绍高速ETC余额不足的处理办法。

00006.jpg

  ETC余额不足怎么下高速

  因ETC余额不足不能通过ETC车道的,可以听从收费站工作人员指挥,引导到MTC人工通道,通过现金或刷卡等方式缴纳通行费即可通行。免费期间,即使ETC余额不足也能通行,但具体的通行要求如下:

  1、ETC车道驶入,ETC车道驶出,不会被扣费。

  2、人工车道驶入,人工车道驶出,不会被扣费。

  3、人工车道驶入,ETC车道驶出时,由于系统没有入口信息,出口栏杆机不会抬杆,此时必须选择人工车道。

  4、ETC车道驶入,人工车道驶出,可以正常通行,不会被扣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