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比伯海莉9月30日办婚礼 北美意难忘上演大结局

2019-08-23 15:58:49来源:四海网综合

比伯海莉9月30日办婚礼 北美意难忘上演大结局

  刚刚,有媒体报道,贾斯汀比伯与海莉鲍德温的婚礼日期已经定了,是9月30日,地点是南卡罗来纳州!

  此前,贾斯汀比伯与海莉鲍德温在2018年订婚,但是随后突然传出比伯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当时他在路边“黯然神伤”得的样子被拍摄到。

  看到照片之后,很多“贾莲娜”的CP粉们认为贾斯汀比伯的真爱压根不是海莉鲍德温,而是就爱“赛琳娜戈麦斯”,但是随后就遭到了比伯的否认。

  比伯随后自曝患了病,需要在家休养一段时间,好让自己的身体恢复,而妻子海莉鲍德温则一直陪伴着他,虽然两个人恩恩爱爱如胶似漆,但是好事者依旧在喊口号:“既然爱她,为何不给她一个难忘的婚礼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