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邓紫棋方回应打钱 粉丝的钱流入男友腰包?

2019-08-24 15:02:51来源:四海网综合

邓紫棋方回应打钱 粉丝的钱流入男友腰包?

  近日,有网友指出邓紫棋方需要粉丝们每年缴纳280元会费,虽然粉丝们表示会费比每年增加了,但是这都无所谓,但是重点是这些会费都要打给邓紫棋的男友的私人账号,这让很多粉丝们都表示不满了,甚至谴责邓紫棋男友干涉邓紫棋的生活和事业。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随后很多媒体表示邓紫棋让粉丝给男友“打钱”,甚至还有粉丝们表示我们百分百信任邓紫棋,但是害怕自己的偶像辛苦赚来的钱被人给“消失”了。所以不少粉丝们都开始谴责邓紫棋了,公私不分。

  原来是邓紫棋在与自己的经纪公司蜂鸟音乐闹掰后,就开始自己成立自己的粉丝会,随后就增加了粉丝们会员的年费,并且越来越多的要求其男友Mark来管制她的生活和工作,如今其造型师男友已经成为邓紫棋的左右手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