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Ti9决赛战报 Ti9主赛事详情中国战队RNG负于液体战队止步八强

2019-08-25 13:44:46来源:四海网综合游侠

  Ti9决赛战报。TI9主赛事第四日,仅有一支中国战队RNG登场,不幸的是RNG负于了越战越勇的液体战队,止步八强。同样淘汰的还有INF和EG。

  RNG 0:2 Liquid 比赛详情

  首场比赛RNG对阵液体。RNG先拿出擅长的三号位亚巴顿。液体却掏出上个版本的阵容,精灵飞机小小组合,配夜魔大牛。前期双方有来有回,中期RNG阵容输出略显不足,液体率先抓住机会,最终夜魔关键的沉默击杀RNG火猫,一波拿下了比赛。第二场RNG振作精神,力战液体的电狗体系。不幸被液体拖到大后期消耗致死,非常遗憾的止步八强。不过RNG的表现已经比预期好很多,期待明年有更好的表现。

  Infamous 0:2 Secret 比赛详情

  第二场黑马INF不敌秘密大魔王。首局两队不走平常路,秘密拿出中单小牛,而INF更是放出中路SA的大招。Midone在前几场比赛的表现饱受批评,这盘在前期依旧低迷,但中后期突然站了出来,几次连招*奠定胜势,后期龙芯撒旦更是令INF闻风丧胆,反观INF中单SA毫无作为,只得吞下失败苦果。易地再战,秘密魔王降临,完全成碾压态势,INF再无还手之力,没能续写黑马奇迹,但他们依然创造了美洲区TI的最好成绩。秘密下一轮将与VG展开生死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