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RNG不敌Liquid DOTA2-TI9:RNGVSLiquid0:2输了

2019-08-23 17:51:11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8月23日,TI9淘汰赛第四日败者组第三轮的一场关键战,RNG对抗液体。在两局比赛中,Liquid的Bp和英雄选择占据了优势,而RNG则是没有把握翻盘的机会,遗憾的输给了对方。

0117.jpg

  第一把RNG点出了比较有RNG特色的一套GANK阵容,液体方点出了飞机小精灵的经典组合,RNG这边虽然前期的节奏拉扯的十分积极但是液体这边认准了保护好飞机的一个思路。飞机方小小的节奏打的更加舒服,RNG的刷钱领域被逐步蚕食,RNG面对神装飞机无奈打出GG。

  第二把RNG与液体打了一把旷世大战,虽然RNG拿了一套GANK阵容但是液体最后一手点出了电狗这个守高英雄。双方激战了后,RNG败给了小小A帐扔树的超强输出,最后RNG离开了本次TI舞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