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赴美游客萎缩 赴美游客减少真实原因

2019-08-25 17:36:5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赴美游客萎缩 赴美游客减少原因

  据新华社8月17日报道,明尼阿波利斯是美国中西部明尼苏达州最大城市,该州别称“万湖之州”,湖泊众多、风景优美,旅游业是该州支柱产业之一。

  在明尼阿波利斯市旅游局位于市中心的游客中心,一头银色短发的汤姆·马洛尼热情地向每一位访客介绍该市旅游景点。“我们现在每天见到的中国游客还不算多,”他对记者说,“我们希望更多中国游客能来到这里。”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报道称,中国已成为美国第三大客源国市场,每人每次旅游平均花费5800美元。相比之下,美国旅游业最大海外客源——英国旅客人均花销仅为2500美元。

  然而,不断升级的经贸摩擦遏制了中国游客赴美旅游的势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