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etc哪个银行划算 ETC哪个银行打折多

2019-08-26 08:50: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今办理ETC是越来越多的车主的选择,而那么多家银行都能办理ETC,大家肯定想要找一家划算的折扣多的银行办理,那么etc哪个银行划算?ETC哪个银行打折多?

1554629742.jpg

  农业银行ETC信用卡优惠农业银行的ETC车主信用卡可在全国一级联网的省市高速公路MTC停车通道和ETC非停车通道实现电子缴费。此卡采用先通行后缴费的方式,通行费会从农行ETC信用卡中自动扣费,无需预存现金。只要持有农业银行ETC信用卡在已实现全国联网省市高速公路通行时,专享高速公路通行费低至9折优惠。

  广发银行ETC信用卡优惠广发银行发行的苏通卡、优游通卡、粤通卡和易车卡。持卡人只需要满足消费条件就可以有一回获得天天通行七折或者月月送价值100元加油劵的优惠。刷卡加油会有1%的现金返现。另外,车主还可以享受到免费道路救援、驾驶员意外险等等权益。

  建设银行ETC信用卡优惠建设银行ETC汽车卡的车主可以享受到积分优惠换油,优惠洗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中石化1%加油优惠、ETC等功能权益。车辆会安装OBU电子标签,在全国联网告诉公路ETC车道实现不停车收费,目前缴费可享受9.5折优惠。

  中国银行ETC信用卡优惠中国银行的ETC无需充值,还免费送OUB设备。不过如果是速通卡还是要记得去及时充值。只要你是持有中国银行ETC信用卡,通行费都是从信用卡上透支代扣,可享受最长50天免息,速公路通行费低至9折优惠。

  目前很多银行都开设了办理ETC的业务,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行银行、农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等,全国各地区基本有办理的银行网点。至于etc哪个银行划算,具体要以自己本地区的申办网点为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