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海绵接机baby 小海绵露正脸呆萌可爱

2019-08-26 10:43: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海绵接机baby 小海绵露正脸呆萌可爱

  近日,baby工作行程较密集,频繁现身机场,忙于两地奔波,十足的“工作狂魔了”,而baby休息时,时间几乎都在陪伴儿子,要说娱乐圈的“好妈妈”,baby绝对算是其中之一,日前,baby坐飞机抵达上海,2岁小海绵特意到机场接机,小海绵是在保姆的陪同下去接妈妈,只见小海绵穿着白色短袖,走路稳当,十分精神的帅小伙了。

  baby出机场见到儿子自然十分开心,牵起小海绵的手,跟工作人员道别时也不舍得松开,小海绵也十分懂事,妈妈跟别人讲话时,也是不吵不闹,抬头看着,十分乖巧,看得出小海绵很依赖妈妈,baby工作时也是挤出时间陪孩子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