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男篮70-73巴西惜败巴西队赛事回顾 巴西队率先得分易建联进攻暴扣扳平比分

2019-08-26 11:38:49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网

  

  易建联在比赛中罚球。新华社记者肖艺九摄

       中国男篮与巴西队25日在武汉举行第二场热身赛。与上场热身赛截然相反,前三节一直落后的中国男篮,最后一节奋起反击,到最后一刻都有扳平机会,但最终70:73惜败,再负巴西队。

  两队首场热身赛中,中国男篮领先6分进入最后一节后被翻盘,84:90不敌巴西队。转战武汉,中国男篮主帅李楠赛前直言,巴西队倒完时差缓过劲后,场上表现实力更加突出。

  开场后,巴西队率先得分,易建联进攻暴扣扳平比分。由于周琦上场比赛崴脚提前下场,本场比赛保险起见,他没有被列入上场名单。

  受周琦无法出场的影响,中国内线明显保护与冲击不足,巴西队凭借犀利的突破,不断冲击中国队禁区得分,而中国队三分球7投仅翟晓川投中1球,17:22落后结束首节。第二节,巴西队后卫本内特扛起进攻大旗,内突外投拿下9分,还空中接力助攻队友扣篮。中国队进攻乏力,失误频频,32:43结束上半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