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湖人正式签下霍华德!新赛季将身穿39号球衣

2019-08-27 09:25:25来源:四海网综合

11.jpg

  北京时间8月26日,湖人今日官宣签下33岁的德怀特-霍华德,新赛季魔兽将穿上39号球衣。

  据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霍华德得到的是一份不保障合同。如果常规赛之前霍华德受伤或者被裁,湖人只需要承担6000美元。而从北京时间10月22日起,霍华德每天的工资是14490美元。如果1月8日还留在球队名单中,霍华德的老将底薪合同就将转正。

  因为背伤霍华德上赛季在奇才只打了9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2.8分9.2篮板。39号将是霍华德的第4个号码,之前他曾经穿过12号、8号和21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