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称自己有德国血统!美媒:特朗普又说错了

2019-08-28 14:36:31来源:四海网综合

39.jpg

  28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26日,在G7峰会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他将很快访问德国,并提到了自己的德国血统,“我父亲是德国人,出生在德国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 特朗普说完,德国总理默克尔当场就绷不住了……

  特朗普此言一出,美媒立即纷纷“纠错”。包括《今日美国》和《华盛顿邮报》在内的多家媒体都表示——特朗普(又)说错了。 《今日美国》指出,特朗普的父亲1905年出生于美国纽约市的布朗克斯区,而特朗普的祖父才是出生于德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