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当前交易暂不支持花呗是什么意思怎么解决

2019-08-28 15:29:22来源:四海网综合

  花呗不支持当前交易是什么情况?具体详细内容你们是否了解?花呗对于某些品类的商品是有限制的,例如充话费,一个月只能用花呗充一次,再用花呗充要等到下个月。有些交易行为变化太大的卖家,会被花呗怀疑刷单,限制他的花呗收款行为。

9-..jpg

  使用花呗付款时页面显示该交易不支持花呗,可能是因为:

  1、如果是在线下商店购物的话,花呗用不了可能是因为购物的商家没有开通花呗服务,那么你需要到支持花呗支付的商家才可以使用;

  2、如果是在线上购物,可能是你购买的商品中有商品不支持花呗支付,那么可以把要买的东西分开付款,看看是哪个店铺不支持使用花呗,避开这个店铺即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