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传贾跃亭偿还超30亿美元债务 贾跃亭要回国了吗

2019-08-29 15:50:01来源:四海网综合

传贾跃亭偿还超30亿美元债务 贾跃亭要回国了吗

  针对近日外界盛传的贾跃亭旗下电动车初创公司FF面临重组,贾跃亭本人辞任CEO的消息,FF向媒体表示,公司从2018年年底便已经开始进行重组过程,并已经正式进入执行阶段,近期将会公布相关细节,公司创始人贾跃亭已偿还超过30亿美元国内债务。

  此前针对媒体报道的贾跃亭将卸任FF CEO的消息,FF发表声明称,FF从去年底就已经着力推动公司顶层治理架构变革,并已经正式进入执行阶段,近期内将会公布相关细节。

  声明中未明确提及贾跃亭是否会辞任,但FF内部人士向新浪科技透露,在此次顶层治理架构变革中贾跃亭确实将卸任CEO一职。

  FF方面进一步表示,通过本次治理架构的变革,将会陆续有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此前FF的组织优化推动了公司的组织架构变革以及全球一体化协同,把更有能力和年轻的中层干部提升到领导岗位。

  “在战略层面上,FF创始人兼CEO贾跃亭在十年前创造的互联网生态模式依然对FF长期发展至关重要。”FF方面表示。

  此外针对贾跃亭债务问题,FF也在声明中表示,贾跃亭过去两年来通过多种方式已陆续偿还超过30亿美金的国内债务,还债信托基金的设立就是为了尽快彻底解决债务问题。

  以下为FF声明全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