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男篮世界杯中国队12人大名单一览

2019-08-30 15:50:19来源:四海网综合

MAIN201908291117000384928786208.jpg

2019男篮世界杯中国队12人大名单一览

  2019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名单公布,分别是:易建联、周琦、王哲林、郭艾伦、方硕、赵继伟、孙铭徽、赵睿、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任骏飞、可兰白克·马坎、翟晓川。

  8月29日,中国男篮出征本土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出炉,在原中国男篮队长周鹏因伤退出后,队内核心易建联将成为本届篮球世界杯中国男篮的队长,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阿联第一次担任国家队队长。

  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

  后卫:郭艾伦、赵继伟、赵睿、孙铭徽、方硕

  锋线:任骏飞、翟晓川、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