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正确使用顺序!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方法

2019-08-30 15:46:14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晒霜和隔离霜是我们在护肤化妆时的重要步骤,但是对于隔离和防晒的正确使用顺序很多人却经常不太明白,那么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应该先用那个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6156647.png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

  顺序是:爽肤水--乳液--精华液(精华乳/面霜/原液)--防晒霜--隔离霜--妆前乳--BB霜(粉底液)--遮瑕膏--散粉。 因为防晒霜后不利于使用乳液状化妆品。如果是先隔离后防晒的话,不仅会破坏防晒膜,大大的降低防晒的作用,还可能使之后使用的粉底,产生如白头屑样小小的白色粉末,且会越擦拭越多,不利于整个妆容服帖、自然。 而隔离霜后上妆就不一样了,本身隔离就是属于一种妆前乳,之后是可以使用BB霜或是粉底的,重点是能使整个妆容看上去自然服帖!

  小贴士

  其实在皮肤上的东西最好别太多层,那样太厚重了,容易堵塞毛孔,使毛孔粗大,生成黑头,长粉刺。使用防晒产品时,要注意SPF值不能累加,更不要临出门了才涂防晒霜!涂抹防晒时可以空点时间使其贴服皮肤,没那么油腻时再使用其他产品,从而可降低对防晒的破坏哦~ 现在一般的隔离霜都带了遮瑕修颜的功能,用了隔离很多时候其实就不用BB了。BB霜本身具有一些防晒效果。长时间在室内工作只要用BB霜就可以了;长时间在室外工作,要先用防晒霜再用BB霜,这样防晒效果会比较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