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黑色大丽花事件回顾 盘点全球著名未破悬案

2019-09-03 08:03:17来源:四海网综合

W020160314303735782667.jpg

黑色大丽花事件回顾 盘点全球著名未破悬案

  黑色大丽花事件,是美国二战后最著名的悬案。1947年1月,洛杉矶西南的雷麦特公园发现一具面貌恐怖的女性尸体,死者伊丽莎白?安?肖特(Elizabeth Short),是一名不入流的演员,由于喜欢黑色被称为“黑色大丽花”,这一案件也被称为黑色大丽花惨案,并且这个案件至今也没有侦破,成为了历史上最为著名的案件,虽然说后来有人爆料说出了这个案件的真实凶手,但是依然没有多少人相信,并且后来在这个案件的事发地附近相继发生了一系列神秘的案件,更加为这个事件增添了神秘色彩,本文将让大家认识这个案件的来龙去脉,并且盘点其他那些未破解的*悬案。

  黑色大丽花惨案回顾

  被害人伊丽莎白?安?肖特,1924年7月29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海德公园市,父亲克莱奥?肖特,母亲是菲比?肖特,被害人在肖特夫妇的五个女儿中行三,其父在她很小的时候借伪装自杀离家出走加利福尼亚,多年后打电话给其母亲复合,被其母拒绝。

  1947年1月8日,她认识的一个男人收到了贝蒂寄来的一封信,信上说她已经去了芝加哥并尝试作一名时装模特——这是她生前写过的最后一封信;1月9日,一名叫罗伯特?“红”?曼莉的推销员开车送她倒去往芝加哥的长途汽车站——这也是贝蒂生前最后一次被人看到,她说,她要去芝加哥看望她的姐姐,但是没人知道她到底有没有坐上这趟长途车。

  1947年1月15日,贝蒂的尸体被发现,贝蒂尽管已经失踪了将近一周的时间,但没有人因此向警方报案——她在短暂的一生中希望成为人们注目的焦点,但是事实上没有任何人真正关心她。

  被害人经指纹核对确定为22岁的白种女性伊丽莎白?安?肖特,身高171厘米,体重51.2公斤,蓝眼睛,头发原为褐色,后被染成黑色。因为尸体有被冷藏过的痕迹,所以死亡时间只能粗略判断是在14日下午15:00—17:00之间,死者因为头部遭到重击导致颅骨内陷或面部失血过多,还有可能是由于面部失血流入肺部导致其被呛死。尸体被自肚脐处切成两部分,时间应当在被害人死亡后,但由于尸体破坏情况太严重,且致命伤口过多,所以亦不排除被害人是被活着切割开的。血液基本被放尽,尸体内外全部被用水清洗过,未找到任何精液或类似的痕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