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男篮无缘直通奥运 中国男篮未来将何去何从

2019-09-10 11:38:3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男篮无缘直通奥运 中国男篮未来将何去何从

  中国男篮兵败广州,知名篮球评论员杨毅面对镜头如此总结:“那些19岁、20岁,还没有到进入国家队年龄的这些运动员——你们的机会来了。中国篮球可能要提早进行更新换代了。”

  杨毅这样的说法并不是危言耸听。由于至少未来4年无世界大赛可打,如今男篮阵中的中坚力量,这一代人都失去了正名机会。更年轻的一代将承担起更多、更重的责任。

  然而或许很多人忽视的是,就在两个月之前,U19国青男篮在世青赛刚刚经历了16强垫底的历史最差战绩。

  我们期待着中国篮球变得更好,但必须承认此刻,2019,中国篮球确实面临着黑暗的一年。

  中国男篮正陷入危机

  无缘直通东京奥运,心气儿大受打击

  实际上,在2015年8月国际篮联宣布,2019篮球世界杯在中国的8个城市举办后,中国男篮就已经开始了备战,所以备战时间长达4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