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谢娜否认与何炅关系破裂!起因是什么

2019-09-10 20:28:02来源:四海网综合

7.png

  近日,谢娜在社交平台上发言称:“差不多得了,一会我离婚一会我和好友关系破裂,真的很闲吗?请你吃烤串。”谢娜说这些话仿佛在暗示那些对她不怀好意的人,并且谢娜的这番话并不是无缘无故说出来的,而是有一定的缘由。

8.png

  正如谢娜文中说称:“你们很闲吗?”,有一部分网友确实很闲,他们善于从一些别人无意间表露出的话语中猜测其背后的意义,尽管没有意义,但是他们却乐此不疲,而谢娜这番话正是在回应那些质疑他与何炅关系破裂的回应。

  在有一期《快乐大本营》中,何炅和一干嘉宾共同做节目,而惩罚对象就是谢娜,经常看《快乐大本营》的人都知道,何炅经常称呼谢娜为“娜娜”,但是在那一期节目中,何炅直接称呼谢娜的本名,由此引发那些网友纷纷猜测“谢娜与何炅是否关系破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