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州中秋赏月的最佳去处推荐

2019-09-10 16:37: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州是我国比较繁华的城市之一,中秋节即将到来,赏月马上就要开始了,赏月去哪儿比较好呢?赏月要么登高,要么选择周边比较宁静的村落,这样才能赏得最佳月色。当然,广州一些公园景色也非常优美,实在不想走太远,可以选择。那么,广州中秋去哪里赏月比较好?

  广州中秋去哪里赏月比较好

  白云山

  云山高百尺,才有手可揽圆月的感觉。中秋节在白云山可谓人流如织,是花城赏月在热门之选。跃上三更,三五知己,举杯邀明月,可谓别有一番滋味。

  小蛮腰

  要说离月亮最近的地方,除了山、就剩塔了。“小蛮腰”摩天轮、观光大厅、旋转餐厅、观景平台、空中邮局、悬空走廊都是中秋赏月的绝佳地点。

  二沙岛

  二沙岛如世外桃源团般搁浅在珠江穿越广州闹市的江面上。难得的闹中取静,沿着江边散步,在中秋圆月之下,轻弹浅唱谱一曲醉明月更诗意!

  珠江

  珠江两岸景观的大改造,珠江夜游增加了不少亮点。跨江大桥使用了泛光照明系统,海珠、海印、解放等璀璨夺目。中秋,配上月圆之夜,更是迷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