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无锡中秋赏月去哪儿好?8大赏月去处任你挑!

2019-09-10 15:59:45来源:四海网综合

  无锡属于我国的南方地区,无锡这座城市也是出名的江南城市之一,江南韵味也是十足的,尤其在中秋圆月的笼罩下,更是异常迷人。那么,无锡中秋去哪里赏月比较好呢?

  无锡中秋去哪里赏月比较好

  蠡湖

  看月亮,似乎一定要有水相伴,在无锡尤其如此,因为确实不能枉费了太湖这一片魅力之水。

  中秋节,于太湖乘船赏月,当是人生一大美事。以前,在太湖赏月最好的地方是三山岛。中秋之夜凉风习习,月色朦胧中人们走上静悄悄的小岛,所谓“鸟鸣山更幽,人走林愈静”,在那样的环境中看月亮慢慢地从树梢中升起,景色美极了。

  锡惠公园

  现在无锡喝茶的地方可不少,但是适合中秋之夜喝茶的地方必定是带有院子的露天茶室,这样的茶室在锡惠公园里有好多,随意找一个喜欢的就能坐上半天,哪怕你啥也不做,对着月亮发呆也是一种境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