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发布第7代iPad!苹果第7代iPad配置如何 什么时候开卖

2019-09-11 09:07:15来源:四海网综合

7.jpg

  四海网: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苹果发布会上推出了许多硬件,而全新的第七代iPad是此次发布会推出的首款硬件产品。据发布会上介绍,这款iPad采用10.2英寸Retina显示屏,支持手写笔和智能键盘,机身采用100%再生铝材质打造。据介绍,这一款ipad性能较于前款提升了2倍

  全新的第七代iPad起售价为329美元,约2340元,即日起开始预订,本月底开售。

  第7代iPad配备10.2英寸Retina显示屏,搭载A10 Fusion芯片和最新的iPad OS系统,并有一个智能接口用于连接全尺寸智能键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