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海豹破40亿大案 海豹成破案最大功臣

2019-09-15 14:28:27来源:四海网综合

a507-iepyyhi5426890.jpg

大海豹破40亿大案 海豹成破案最大功臣

  最近,澳大利亚警方近期破获一起国际贩毒案,缴获了价值约四十亿人民币的毒品,而一只有“起床气”的大海豹,竟成了帮助当地警察抓住毒贩的功臣。

  这两名毒贩携带着一大批海洛因、冰毒、致幻剂等毒品,偷渡穿过印度洋来到澳大利亚的西部, 却在澳大利亚西部城市杰拉尔顿附近的海域搁浅,两人弃船换乘小艇逃到附近的伯顿岛上。

  警方称上周二搜查了这座小岛,发现了54岁的法国人Antoine Robert Dicenta和34岁的英国人Graham Kurt Palmer,同时发现了掩藏在岛上的超过1吨的非法毒品。而一只大海豹,挫败了这两个国际毒贩逃跑的计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