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男篮世界杯决赛西班牙vs阿根廷比分结果谁是冠军几点开始直播?

2019-09-15 17:19: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9月15日20点,2019年中国篮球世界杯决赛西班牙vs阿根廷,两支西班牙系的球队将争夺冠军。从19:30开始视频直播本场比赛,可以收看cctv5等。

�ھ�.jpg

  阿根廷巡礼:超低空飞行的超级强队

  战斗机在战斗的时候,超低空飞行可以躲避雷达监测,出其不意的袭击敌营。阿根廷就是2019年中国篮球世界杯超低空飞行的战斗机,直到淘汰赛阶段,他们才火力全开,接连击败大热门塞尔维亚和法国。

  这个时候我们才发现,原来阿根廷在吉诺比利为首的黄金一代退役后,新的一代迅速崛起,仍然还是世界级的强队。阿根廷12名球员,有8名球员效力于西班牙联赛俱乐部。

  这8名球员分别是坎帕佐、拉普罗维托拉、贝尔多萨、布鲁西诺、德利亚、戴克、雷迪沃、加里诺。其中拉普罗维托拉是西甲2018-19赛季常规赛MVP,坎帕佐是总决赛MVP。

  拉普罗维托拉29岁,身高188厘米,2018-19赛季西甲常规赛场均得到17.2分6.4助攻2.5篮板,命中率为46.6%,三分命中率为39.1%,场均投中2.4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79.2%。

  坎帕佐28岁,身高179厘米,2018-19赛季西甲季后赛场均得到11.4分4.6助攻3.8篮板1.5抢断,命中率为49.2%,三分命中率为53.6%,场均投中1.7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93.8%。

  阿根廷队其他4名球员,3名来自阿根廷联赛的球员分别是卡法罗、菲杰勒鲁普、加里兹,斯科拉上赛季效力于中国CBA上海队。斯科拉是这支阿根廷年龄最大的球员,也是这支球队的核心和灵魂。

  西班牙联赛是欧洲最顶级的联赛,在世界范围内,联赛水平或许仅次于NBA。现在阿根廷队绝大部分球员都来自西班牙联赛,且像坎帕佐、拉普罗维托拉还是西甲MVP级别的球员,说明这支球队不缺天赋。

  这支球队同样不缺经验和领袖能力,斯科拉自不必说,像坎帕佐、戴克、德利亚、布鲁西诺、加里诺、拉普罗维托拉等人都参加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国际大赛经验也非常丰富。

  阿根廷以足球闻名世界的,但篮球在这个国家也有悠久的历史。1950年首届世界杯就是在阿根廷举办,阿根廷获得冠军,2002年阿根廷黄金一代崛起,杀进决赛获得亚军,2004年获得奥运金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