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排世界杯中国对俄罗斯谁实力强 2019女排世界杯中国vs俄罗斯比分结果谁得胜率高

2019-09-15 17:12:45来源:四海网综合

  14日下午,中国女排3:0轻取老对手韩国队,赢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开门红”。15日在对阵喀麦隆队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0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明天14:00,中国女排将对阵本届世界杯第三个对手——欧洲劲旅俄罗斯队。

��1.jpg

  中国女排和俄罗斯女排历史胜负史:中俄女排都曾获得过世界杯的冠军,但因为各种原因两队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只交手过五次,1981年和1985年两届世界杯老女排都以3-0的比分战胜了当时的前苏联女排。1989年世界杯中国女排1-3不敌前苏联,在这个舞台上第一次输给老对手,不过两年后的世界杯她们回敬了对手一个3-1,报了两年前的一箭之仇。1999年世界杯处于谷底的中国女排1-3不敌俄罗斯。除了世界杯,两队还多次在奥运会和世锦赛的比赛中有过交手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4日,女排世界杯首日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俄罗斯女排位居积分榜榜首,美国女排排名第二,中国女排在以1500积分排名第三,争冠热门球队塞尔维亚女排仅排名第四,或将提前退出冠军争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