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排两连胜 中国女排3-0喀麦隆取得两连胜

2019-09-15 16:23:00来源:四海网综合

  【朱婷休战,中国女排两连胜 ,郎平:表现还是有起伏】女排世界杯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迎战喀麦隆。中国队虽然遇到对手的一定的抵抗,但还是直落三局击败对手,获得两连胜。本场比赛朱婷轮休,李盈莹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赛后新闻发布会,郎导表示:这场比赛想给年轻球员上场比赛的机会,但表现有起伏。

��6.png

  刚刚结束的#2019女排世界杯# 中国vs喀麦隆的比赛,中国女排以3-0(25-18/25-14/25-19)战胜对手,继战胜韩国女排之后,顺利取得本届赛事的两连胜!祝贺女排姑娘们!

  14日下午,中国女排3:0轻取老对手韩国队,赢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开门红”。15日在对阵喀麦隆队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0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明天14:00,中国女排将对阵本届世界杯第三个对手——欧洲劲旅俄罗斯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