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篮世界杯决赛 西班牙95:75击败阿根廷夺冠

2019-09-17 09:53:26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篮世界杯决赛 西班牙95:75击败阿根廷夺冠

  境外媒体称,在过关斩将走到最后之前,西班牙和阿根廷可能都没想过彼此会在决赛中相遇。最终,在15日晚举行的男篮世界杯决赛中,西班牙依靠卢比奥攻下20分一路领先,以95比75击败阿根廷夺冠,阵中的加索尔成为同年连拿美职篮(NBA)、世界杯冠军的史上第二人。

  据台湾“中央社”9月15日报道,在这场决赛中,西班牙开赛打出一波7比0攻势,在埃尔南戈麦斯的三分命中后,以12比2领先达两位数,并曾将差距拉开到12分,首节西班牙以23比14领先阿根廷。

  次节西班牙再以6比0攻势开局,将差距再拉大到两位数,最多曾领先17分,阿根廷几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西班牙上半场仍以43比31领先阿根廷。

  两队易边再战,西班牙一波12比2的无情攻势,以55比33将分差拉开到22分。西班牙前三节打完,握着66比47的19分领先优势进到末节。

  第四节阿根廷曾将落后分差缩小到12分,但始终未能将比分反超,最终西班牙以95比75击败阿根廷,继2006年在世界杯前身世锦赛夺冠后再度称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