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法国逆转澳大利亚 法国VS澳大利亚精彩赛点汇总

2019-09-17 11:47:49来源:四海网综合

c2b3338847b50214139db31bb6c7f0f9.png;,4,png;3,700x.png

法国逆转澳大利亚 法国VS澳大利亚精彩赛点汇总

  9月15日男篮世界杯进入到了收官日,法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争夺第三名,最终法国队67-59逆转击败澳大利亚拿下了本届世界杯的季军,澳大利亚获得第四名。本场比赛澳大利亚在第三节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法国队末节初期德科洛爆发,法国队反超,之后两队鏖战,阿尔比西的三分球很致命,法国队获胜。

  赛后数据澳大利亚队:英格尔斯17分,米尔斯15分,凯9分,德拉维多瓦4分。法国队:富尼耶16分,巴图姆9分,德科洛19分。

  首节比赛开始澳大利亚队先得5分,凯打板得分,米尔斯飙中三分球,富尼耶抛投命中为法国队得分,尼利基纳和米尔斯中投为各自球队得分。戈贝尔被吹犯规之后抱怨,他吃到了技术犯规,米尔斯技术罚球得分。米尔斯利用反跑创造出机会上篮得分,贝恩斯的三分球也开了,澳大利亚队取得领先。博利尔的补扣很精彩,博古特一个抛投为澳大利亚得分,德-科洛压哨三分球命中,首节结束法国队11-18落后于澳大利亚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