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布艺沙发床那种品牌好?布艺沙发床十款品牌排行榜

2019-09-19 09:53:41来源:四海网综合

  沙发床可以说是一床多用,既可以当作沙发也可以当做床,而且节省空间使用方便,是很多朋友非常喜欢的一种家具,那么你知道布艺沙发床哪种好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4220238.jpg

  第一位:宜家

  宜家家居(IKEA)于1943年创建于瑞典,瑞典宜家集团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商家,宜家家居在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11个商场,其中有14家在中国大陆,中国已成为宜家最大的采购市场和业务增长最重要的空间之一,在宜家的全球战略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第二位:左右

  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是一家集软体家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是目前亚洲最大的中高档沙发专业制造商之一。左右家私除主营沙发外还兼营软体沙发床、办公系列沙发、茶几、地毯等客厅配套产品系列,拥有独立进出口权,产品行销海内外。

  第三位:喜洋洋

  成都喜洋洋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软体家私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化企业,旗下拥有真皮沙发、软床、布艺沙发及茶几等多个事业部,采用配套生产、配套销售的集团化运作模式,年产家私4万余套,是西南地区建厂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的软体家私制造企业之一。

  第四位:澳美

  澳美沙发有限公司是美国DM集团在华设立的独资企业,专业从事沙发的设计开发和生产销售,旗下有DM、迪玛、迪芬达三个系列。在面料的选购上,一直坚持使用欧美最新的顶级面料,这也是目前国内市场唯一一家采用进口面料制作的生产厂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