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承认UFO真实性 坚称视频从未获得公之于众的许可

2019-09-19 15:56:01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ufo-788746__340.jpg

      据“今日俄罗斯”(RT)17日报道,美国海军日前承认了3则在网上疯传的“军用飞机遭遇UFO”视频的真实性,并坚称这些视频从未获得公之于众的许可。

d8f9d72a6059252d476af8b44d5b763e5ab5b943.png

  “今日俄罗斯”报道截图

  报道称,美国海军发言人约瑟夫·格雷舍尔(Joseph Gradisher)告诉情报新闻网站“黑色金库”(The Black Vault)称,“这三则视频包含的内容无法解释,影像中一神秘飞行物以现有技术无法达到的姿态飞行,但视频是真实的”,并称“这些视频本不该公之于众”。美国海军将视频中的物体定义为“无法解释的空中现象”(unexplained aerial phenomena)。

  据RT介绍,此前被公开的三段视频分别为“FLIR1”、“Gimbal”和“GoFast”,它们展示了美国海军飞机和不明飞行物之间的两次不同遭遇。

  据悉,美国前情报官员路易斯·伊莱松多(Luis Elizondo)曾首先获得这三则视频,并将之录入航空威胁数据库。伊莱松多曾是美国国防部“高级航空威胁识别项目”(Advanced Aerospace Threat Identification Program)的负责人。尽管这些视频已被解密,但并未获准向公众发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