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杜琪峰请辞金马奖评审主席 由王童接任

2019-09-20 14:04:11来源:四海网综合

杜琪峰请辞金马奖评审主席 由王童接任

  金马奖的官方宣布杜琪峰导演因为自己与投资方的合约问题,所以不得不请辞金马奖评审团主席的职位,对目前造成的影响和后果,自己深表遗憾。而王童导演也是表示自己将会全力以赴接任金马奖。

  近日,因为大陆电影陆续拒绝参加金马奖引起了不小的风波,比如胡歌桂纶镁的《南方车站的故事》以及巩俐赵又廷的《兰心大剧院》都宣布不会参加金马奖,还有王小帅的《地久天长》都已经开始发文宣布退出金马奖的评比。

  其实还不仅仅如此哦,香港方面也是有很多电影也是陆续宣布退出参赛,比如刘德华的《扫毒2》以及古天乐的《使徒行者2》《追龙2》等都会退出金马奖的评比,还有不少香港的影视公司也是发声退出电影展。所以今年的金马奖应该是十分的冷淡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