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兴机场无感通关 无感通关是什么

2019-09-20 17:07:34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兴机场无感通关 无感通关是什么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相信近日以来大家都有关注,大家也都在期待着这大兴机场的启用的。现如今大兴机场的启用在即,又传出了好消息,那就是大兴机场无感通关可实现,这样的话进出境旅客通关更简便快捷了,是怎么样的呢?

  智能化的产品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是很广泛的,智能化的海关“无感通关”可以带来很大的便利,这大兴机场就要通航了,所以这“无感通关可以说是大兴机场的特色之一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无感通关提高检测效率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经过多年建设,目前开通在即。据媒体报道,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为旅客带来了“无感通关”的便捷体验。通常我们在机场进行通关检查时,需要逐个排队,即使没有问题的情况下检查时间也要花费5分钟以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