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秋季适合喝什么养生茶?适合秋季喝的五款养生茶

2019-09-20 15:48:08来源:四海网综合

  秋季喝什么茶比较好?很多朋友喜欢喝一些养生茶来养生,尤其是干燥的秋季,那么适合秋季喝的养生茶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6096327.jpg

  黄芪泡水

  1、秋季流感 入秋后,流感也进入高发期。平时用黄芩泡水喝,不仅能提高抵抗力,还能使流感降低50%,没有副作用,孩子也可以喝。

  2、风寒咳嗽 风寒咳嗽在秋季多发,并且很容易反复。用黄芩加蜂蜜,每天泡着喝,不仅滋阴润肺,增强肺功能,还能提高抵抗力!

  3、血脂粘稠 秋天血管壁变窄,血流量减少,一旦血脂粘稠,很容易造成堵塞,引发血栓。常喝黄芩茶,能降低血液粘稠度,通畅血管。

  菊花泡水

  1、咽喉肿痛 秋天是咽喉肿痛的高发季节,吃东西就疼。用菊花加冰糖泡水喝,连喝2天就能完全好,比吃消炎药还管用,孩子也能喝。

  2、脸上有斑 想彻底去掉脸上的斑,可以常喝菊花茶,美白还不反弹,草本配方很安全。

  3、提高视力 经常熬夜或经常用手机,容易引起视力下降。菊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能够促进视力恢复,并且对许多眼部疾病也很有帮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