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伟霆新单曲《My Lady》上线!网友:声音太苏了

2019-09-23 09:51:48来源:四海网综合

24.jpg

  23日,陈伟霆全新单曲预告海报释出,9月23日00:00歌曲上线,9月23日10:00MV首播!海报中,陈伟霆身着黑色连帽外套站在废墟屋的餐桌前,无论是海报色调还是房间陈设,都预示一种清冷氛围,给人无限想象空间。

  歌曲用Trap与R&B的融合为音乐语言,表达这种在当下怀念过去、陷入回忆的奇妙感受。代表新潮、现代的Trap元素搭设出钢筋水泥般的冰冷都市节奏。优美而怀旧的R&B旋律透着经典气息,在温柔盘旋的歌声中留住属于过往的记忆,使整体笼罩在忧伤的余韵之中。

 

  一段属于都市烟火的爱情剖白,一场以分别告终的深情故事,却因对爱的执着而存于心底。原来我们的时代发展得再快,我们也依然会怀念往日那种长情而唯一的爱之给予。是对“遗憾”的表达打开了梦境与现实交错、回忆与当下交织的世界,一个属于陈伟霆《MyLady》的世界。不少网友在听了陈伟霆新曲之后都表示“旋律好好听,一直在循环。”“陈先生的声音很苏哇,我真的招架不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