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手机品牌小米华为哪个好 小米华为哪个系统更流畅不容易卡?

2019-09-25 09:06:45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准备买新手机的朋友们,在华为和小米两个品牌门前徘徊,不知道该选哪一个,华为和小米哪个好?下面就来看看专人人士保持客观立场来说,不站在两家企业的立场来评论。

QQ��ͼ20190925092123.png

  1.华为手机,自品牌创立以来,已有多年历史,伴随中国手机改革一路走到今天,建立系统的生产线路和完善的线下销售,对于手机品控质量相当不错。多年深厚的基础,使得华为在商务高端机有自己的研发经验,更有不逊色于骁龙的高端芯片。同时,荣耀品牌也为其面向青少年打下一定市场基础,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华为企业总产值、品牌影响力是其他国内手机品牌达不到的。

  但是,时代变化迅速,尤其是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华为等老牌手机没有把握好,小米企业获得先机,综观前几年低端手机市场,其他品牌配置不如小米,价格缺更高,哪怕是华为也是如此,这一点让小米企业打开先机,从而崛起。华为手机低端产品确实有点差强人意,不过华为荣耀已经有了很大改善,荣耀V系列,X系列,nova,畅玩等等比较之前有了很大进步,性价比比之前改善了很多,但是和小米手机低端比,各有优劣,不过先入为主,综合比较,还是没有红米等系列竞争力高

  2.小米企业发展之快,震惊一批老牌企业,互联网热迅速引得其他品牌眼红。小米手机凭借高性价比、优秀的系统体验、注重用户体验,迅速以小米2一代经典以及红米打开市场,积累了众多人气,一路走来对于互联网营销推广策划优越,以贴近国民、青春实惠的价格赢得了好评。

  但是小米手机的做工,内部加工,手机外观,质量,以及之前被吐槽的相机,买不到等等问题,小米手机生产确实还需发展,但自小米8开始,小米相机、买不到等问题已经大有好转。但是核心创新技术,还处于发展阶段,但是手机的质量还是很好的。

  综合来看,如果你喜欢高端大气的,买华为高端机,如果你喜欢实用不错的,选小米手机。完全看你对手机品牌文化的喜好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