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汤姆汉克斯终身成就奖 汤姆汉克斯获第77届金球奖终身成就奖

2019-09-25 15:11:27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9月25日报,知名影星汤姆·汉克斯获得:金球奖终身成就奖!该奖项竟在明年的一月份颁发。针对汉克斯获终身成就奖一事,影迷们也都纷纷表示,实至名归!毕竟,汤姆·汉克斯可是蝉联奥斯卡影帝的大神,详情baoguang,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ķ.jpg

  9月25日报: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将在第77届金球奖上被授予:终身成就奖!另外,有消息指出,第77届金球奖将于2020年1月5日举行,也就是说汉克斯将在明年被正式颁发终身成就奖。此前,汤姆·汉克斯就曾有过15次的提名金球奖,先后凭借《费城故事》、《阿甘正传》、《荒岛余生》等作品8次获奖。

  金球奖,这是美国的一个电影与电视奖项,此奖从1944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汤姆汉克斯,他是1956年出生于美国的影视演员,他不仅是一名演员,还是制片人,导演,编剧。汤姆汉克斯的主演过的作品,或是执导的作品,都获奖无数。

  另外,汤姆汉克斯他还是蝉联奥斯卡影帝的大神,他曾前后凭借作品《飞向未来》《费城故事》《阿甘正传》作品,连续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