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因根火腿肠被开除 减脂营霸道条款引消费者不满

2019-09-26 10:29:34来源:四海网综合

 

5064189677404274599.jpg

因根火腿肠被开除 减脂营霸道条款引消费者不满

  青岛的小裴跨越数百公里到扬州的一家减肥机构签约减肥,可就在上周五小裴突然被开除了原因竟是他偷吃了一根火腿肠!

  小裴介绍,自己今年22岁,体重却有240斤。上个月,他在一个视频平台上偶然发现扬州一个减脂营的账号,上面有不少学员减肥成功的案例。9月6日,小裴立赶到扬州,花6600元报名签约加入了减脂营。

  随后,小裴开始了封闭式的减肥训练。然而,连接数日的大运动量和减肥餐让小裴感到很不适应。

  上周的一天,他实在馋得不行,就到训练营旁的超市买了火腿肠吃,还分给了同在训练营减肥的室友,不料被教练逮个正着,罚他进行了加练。

  9月19日,小裴又因为外出透气被发现。这回,教练说什么都要开除他,6600元的费用也一分不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