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蕾哈娜因迟到引不满!遭韩国网友批“耍大牌”

2019-09-18 21:27:02来源:四海网综合

13.png

  近日,有韩媒爆料,知名歌星蕾哈娜在韩国首尔明洞出席活动时迟到,且迟到近三小时,对此有不少粉丝表示不满。除了粉丝以外,因蕾哈娜个人的迟到,严重影响了当日记者朋友以及工作人员的工作。

  虽说明星在活动上迟到确实是常事。著名歌手麦当娜就因迟到被网友戏称“迟到天后”,有网友称,麦当娜的演唱会她本人平均迟到三小时以上,粉丝已见怪不挂。2016年麦当娜在台北的演唱会迟到还曾被向太炮轰,直言“拒绝看,花钱买难受又浪费时间。”

14.png

  若是因意外迟到,或许值得被原谅,而蕾哈娜方的敷衍回应才是粉丝们不满的根源所在。迟到近三个小时,只用一句交通堵塞敷衍回答,有网友表示,不论是明星还是个人,提前到都是对对方的基本礼仪和尊重,由此质疑蕾哈娜“耍大牌”,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交通堵塞这种无法预料的事,是可以被原谅的。对此,你怎么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