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U23亚洲杯抽签结果出炉 U23亚洲杯分组信息一览

2019-09-26 18:02:15来源:四海网综合

eaaaf4cf672691d9ff2091e3adfb64ae.png;,4,png;3,700x.png

U23亚洲杯抽签结果出炉 U23亚洲杯分组信息一览

  9月26日下午,U23亚洲杯抽签仪式在曼谷举行,中国国奥被分在了第三档,明年1月进行的亚洲杯最终成绩最好的前三名还可以拿到东京奥运会门票,所以本届亚洲杯对于各队来说是非常关键的。

  现在中国国奥的对手出炉,他们分别是: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堪称死亡之组!

  中国国奥是在前主帅希丁克的带领下拿到U23亚洲杯的参赛资格,当时中国队在小组赛末战惊险的以2-2战平了马来西亚,从而挺进到了U23亚洲杯正赛阶段,有了角逐奥运会资格的机会。中国国奥自从2008年的北京之后一直都无缘参加奥运会,这次中国队的教练换成了郝伟,组长也就是起到监督作用的是高洪波,为的就是可以好好的备战在明年1月份进行的U23亚洲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