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无刘海手机或在2020年发布 缩小所有元器件的体积放入顶部边框

2019-09-28 16:48:13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网

  外国知名苹果爆料达人Ben Geskin深夜放出了2020新iPhone的独家爆料,并且根据他自己的供应链小道消息做成了渲染图,明年的新iPhone将拥有更大的6.7寸屏幕,刘海直接消失,3D结构光等元器件和顶部边框合二为一。

  今年年初就有传闻称苹果和3D结构光供应商成功研发了新一代Face ID,它的最大提升就在于模组体积缩小了一倍以上,各路媒体都以为今年的iPhone 11会拥有更小的刘海,结果不是,苹果是打算把这个大招留在2020年和5G一起释放!

  值得注意的是,渲染图中所有的传感器和模组都塞入了顶部边框,包括扬声器也是,但整体宽度并没有缩窄,苹果走的技术路线是缩小所有元器件的体积放入顶部边框,而安卓阵营明年要走的路线是屏下隐形前置摄像头,后者对屏幕发光材料以及显示素质都有较高的要求,而且目前的技术尚未能达到完美隐藏的效果,华为小米OPPOvivo都申请了屏下摄像头的设计专利,看来苹果又选择了截然不同的路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