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保姆诱导老人得到722万遗产 遗产税如何征收 遗产税税率计算方法

2019-09-30 11:27:3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一则保姆诱导老人立下遗嘱获得了722万的新闻播出,很多人好奇保姆得到了遗产需要交遗产税吗?交多少呢,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遗产税的构成和计算方式吧。

  遗产税是一个国家或地区对死者留下的遗产征税。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规定规定:若房屋所有权人不在了,由第一顺序继承人(配偶、子女、父母)继承;在继承房屋办理过程中不需缴税,在对外出售时需要全额缴纳20%个税及其他税费。

QQ��ͼ20190930113226.png

  1、公证继承: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的规定,若房屋所有权人不在了,由第一顺序继承人(配偶、子女、父母)继承,办理房屋继承公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