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PayPal退出Libra PayPal为什么退出Libra

2019-10-07 22:14:55来源:四海网综合

PayPal退出Libra PayPal为什么退出Libra

  据外媒报道,在线支付巨头PayPal日前宣布退出Facebook提议的加密货币全球支付网络,对这家社交媒体巨头颠覆金融服务行业的雄心造成沉重打击。

  总部位于圣何塞的PayPal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公司“决定放弃进一步参与”天秤座协会(Libra Association)的业务,该协会是支持Facebook加密货币Libra的团体。这位发言人说,PayPal仍然支持libra的使命,并将继续讨论未来如何合作。

  PayPal在声明中称:“PayPal已经决定在这个时候放弃进一步参与天秤座协会的业务,并继续专注于推进我们现有的使命和业务优先事项,因为我们努力使服务不足的人群获得金融服务的渠道民主化。”

  此前有报道称,在遭到美国和欧洲政府官员的强烈反对后,Visa、Mastercard和其他同意支持Libra的金融合作伙伴正在重新考虑是否发表类似于PayPal的声明。

  天秤座协会政策和沟通负责人但丁·迪帕特(Dante Disparte)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开始这段旅程的每个组织都必须对致力于洞察Libra承诺的变化、风险以及回报做出自己的评估。”迪帕特补充说,有1500多家实体表示有兴趣加入这个网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