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安卓曝高危漏洞 安卓系统高危漏洞是什么

2019-10-07 22:10: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安卓曝高危漏洞 安卓系统高危漏洞是什么

  谷歌警告:攻击者正在利用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中的“零日漏洞”进行攻击,该漏洞可以使攻击者完全控制至少18种不同型号的手机,包括华为、三星、小米等设备,连谷歌自家的Pixel系列手机也在劫难逃。

  谷歌“零号项目”(Project Zero)研究小组的成员在当地时间周四晚间说,攻击者正在利用谷歌的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中的“零日漏洞”(zero-day vulnerability)进行攻击,该漏洞可以使他们完全控制至少18种不同型号的手机,连谷歌自家的Pixel系列手机也在劫难逃。

  “零号项目”成员Maddie Stone 在帖子中说:有表明,该漏洞正在被以色列间谍软件交易商NSO集团或其客户之一积极利用。但是,NSO代表表示,“漏洞与NSO无关。”

  该漏洞只需要很少或根本不需要定制即可完全获得被攻击手机的root权限。

  此漏洞可通过两种方式进行攻击:

  当目标安装不受信任的应用程序时 通过将此漏洞与针对chrome浏览器用于呈现内容的代码中的漏洞的第二次攻击结合使用,来进行在线攻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