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磕100个头2万红包 新娘磕完头累瘫

2019-10-09 10:52:29来源:四海网综合

磕100个头2万红包 新娘磕完头累瘫

  最近在湖北武汉有一对新人结婚,但新娘感觉这个婚结得很是辛苦。经了解,按照当地风俗新人首先要拜堂,三叩首之后所有亲戚长辈坐在面前受礼并给新娘改口费。由于新郎家长辈比较多,还有很多年纪比他小但辈分比他大的人也需要跪地叩拜,就这样两位新人在接下来半个小时内重复着起身跪下起身跪下,接连磕了百十个头。

  据新郎朋友说长辈给几个红包就要磕几个头,其中有长辈给了1000元改口费,但将它分成5份红包,每个红包里有200元钱,而新人要拿到这些钱就要磕5个头。

  叫完长辈收完改口费之后新娘直接瘫痪在沙发上,虽然两人磕头时底下垫了一层毯子,但还是可以看出新娘膝盖都跪红了。

  新娘朋友看到这一幕十分心疼,把新郎拉过来说:过来看看你老婆的腿都变成这个样子了。之后新娘和朋友坐在婚房里数钱,100个头磕下来收到了2万多改口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