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施魏因施泰格退役 施魏因施泰格职业生涯战绩回顾

2019-10-10 08:34:1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德国传奇球星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球迷们都喜欢叫他“小猪”,在社交媒体上面宣布自己在赛季末将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自己选择了退役。

  1984年出生的小猪今年已经年满35岁了,是位实打实的老将了,现在效力与芝加哥火焰队。

  职业生涯效力于三家足球俱乐部,小猪从小就被拜仁慕尼黑青年队选中,作为球队的预备队成员,2002年11月施魏因施泰格正式被提上拜仁一队,成为一名职业球员。

  直到2015年7月曼联宣布施魏因施泰格加入球队开始,他就此结束了自己13年的拜仁生涯。

  在这段拜仁时段里,施魏因施泰格随队获得了所有欧洲俱乐部的全部荣誉,德甲、德国杯、欧冠冠军他都拿到过。

  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也屡次入选德国国家队,在职业生涯中施魏因施泰格为德国队一共出战过119场比赛,作为球队主力后腰在这119场比赛里可以获得29粒进球。

  在国家队取得的最大荣誉就是帮助德国队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获得最终的冠军,捧得大力神杯!

  在决赛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施魏因施泰格曾带伤坚持在场上比完120分钟的比赛,为德国战胜对手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